烟桥

给你一朵黄玫瑰的记忆

感谢评论!谢谢你对我的赞美。但文笔的话我实在没有一些评论里说的那么好,每次看到都有点惭愧,我非常向往那种通顺流畅而有画面感的文字,要求再高一点就是平白自然,朗朗上口。可惜我积累不够,现在也还只是在努力做到通顺流畅这一点而已。

能打动你是我的幸运,感谢你阅读这个故事。

利媳.:

因为是高二狗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去拿包裹 今天才把书拿来 真的真的真的美爆了!我可以吹一年
只可惜我没有太太这样的文笔 没办法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心中所想

其实买这本书的时候并不知道内容是什么 大概是缘分吧 看见它的第一眼便莫名心动💓

看太太的第一篇文是 梦之浮桥 里面的Loki太美好 美好到让人心疼 结局却是好大一把刀💔
关于锤基我从不敢看BE 就连篇虐一点的文都要避开 可是太太的文太美 让我忍不住想看 哪怕到最后泪眼朦胧声音呜咽也要看

说谎之人我一直都不敢看 我怕太虐了自己承受不来 鼓起勇气看完的时候我确实也掉下了泪水
明知道是HE却依旧忍不住泪水 里面的Loki太让人心疼 他是一个骗子 一个大说谎家 但是爱Thor这件事他从未说过谎.
他爱Thor 爱的小心翼翼 甚至有些卑微
这本书我是看到Thor去寻找Loki 几十年后回到地球时发现昔日的战友早已与土为伴 消失在这世界
时 流下的泪水
仿佛有一把钝刀对准我的心脏来回抽插 疼的我直掉眼泪 这种感觉比死更难受 可它偏又不杀了我给我一个痛快
从那里起我便一直在落泪 心疼Loki的 同时也心疼着Thor不相信现实的倔强 他宁愿弟弟不爱他也不希望弟弟离开他 毕竟Loki是他的最爱.
这一哭就停不下了 哪怕看到结尾 哪怕是知道了这本书是以HE结尾我也忍不住泪水
就连自己都不清楚流泪是因为心疼还是欣慰 心疼的是他们所经历的一切痛苦 欣慰的是兜兜转转了一圈回过头来身边还是他.

感觉自己扯了一大堆废话
表白烟桥太太!@烟桥 
太太写的文真的很美 清淡却不平凡 美好却不俗气💓💕
烟桥太太就是神仙下凡 笔下的锤基美好的无法用语言表达
我最怕看锤基文BE 可太太的每一篇文无论是BE还是HE都令人欲罢不能 明知是BE也忍不住想看完
太太真的很美好💕
烟桥太太我爱你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