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桥

给你一朵黄玫瑰的记忆

存在于心里的英雄是永远不会变老的,谢谢你喜欢这个故事^-^

阿盐啊阿盐:

【repo】说谎之人
放假回家终于拿到书啦!幸运地没有磕角呢(。•̀ᴗ-)✧

 

还有耳坠小赠品看来是前八十呢yeah!是基妹变给我的黄玫瑰fa了>U< (??)
本来说寒假要打耳洞的然而怕疼反悔了,暑假一定要打[握拳]

 

锤基的主线剧情真的超级对胃口啊!是我拉小伙伴儿入坑的首推了!疯狂安利!!

 

再有给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败给时间的英雄们和女律师的支线,私心打在图片里啦ww

人生太短是我一直的心结,所以最看不了英雄迟暮。他们是我的英雄呀,他们怎么会变老呢。

世界上好吃的零食甜点冰激凌,我不能全吃完。世界上好看的电影小说散文诗,我不能都看完。这是很正常的事,我知道的。也明白“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”。但我还是贪心又急切地去抓紧更多。

可能变老一点会看开?(bu)

 

 

一个自说自话的叨逼叨,都不好意思艾特太太了呢[怂]

 

 

 

不管,太太我爱您! @烟桥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1)